孫興搶不到 張世不適合
俠義見青天 又演戲外戲 白玉堂再換張振寰
 
記者劉子鳳/台北報導
 
明晚上檔的台視八點檔連續劇「俠義見青天」中的「白玉堂」角色,一波三折,繼台視、華視同時敲由孫興演出同一角色,發生搶孫興事件後,台視決定放棄孫興上星期三才宣布臨陣換角由演員張世替代,但試裝的結果因年紀、扮相與配戲女主角曾華倩有差距,製作單位二度換角,四天前又臨時更換中生代演員張振寰出任「白玉堂」一角。台視內部為這隻「錦毛鼠」傷透腦筋,這種換角情形在電視界還是少見。 
華視、台視對於明天的「俠」、「義」大戰,已嚴陣以待,雖然發生接二連三的換角事件,但「俠義見青天」製作人楊佩佩依然信心十足。張振寰這幾天日夜不眠拚命趕戲,因為這一換角有相關牽連。
 
張世演一個料事如神、出奇制勝的小俠「黑妖狐」,張振寰原本的角色忠臣雷英,製作單位另覓人選。
 
這次華視、台視連續劇大戰,被電視界形容是香港和本土電視劇的對決,而特別充滿火藥味。
 
台視「俠義見青天」雖然港星雲集、排場浩大,打出劉松仁、葉童等重量級票房保證招牌,但一開始製作即十分倉促,除了劇名,從「俠義青天」、「新七俠五義」到現在的「俠義見青天」,一改再改,「白玉堂」一角一換再換,整個過程令觀眾眼花撩亂,不過也因此「未演先轟動」。
 
【1994-06-07/聯合晚報/10版/藝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