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美璱台北報導】
 
  雖然台視「俠義見青天」的敗績,讓楊佩佩躲開台北電視圈兩個多月,但她人才回來,來自三台、香港無線以及即將成立的超級電視台的邀約便紛湧而至。當紅的楊佩佩,昨日與中視總經理石永貴通完電話,又與邵逸夫的特別助理面商合作,下午則在接到華視總經理張家驤的鮮花後,應邀前往華視洽談合作。 
  有關中視的邀約,打從石永貴接掌中視後,就動作頻頻。中視節目部經理連錦源、副理翟瑞靋,在上級授意下,催促楊佩佩送案簽約的動作頗為積極。
 
  不過,來自無線與華視的邀約,更讓楊佩佩吃驚與感動。因為,她與無線首次合作的「俠義見青天」,讓無線受了挫敗,但邵逸夫認為錯不在她,專程派人和她再談合作。至於華視,楊佩佩則曾鬧過出爾反爾的違約官司,華視不計前嫌,居然誠意十足的再次邀約。
 
  楊佩佩說,她與無線的「俠義見青天」,有一半製作費一直未領。昨天,邵逸夫的陳姓特別助理,不僅親找楊佩佩結帳,並且轉達邵逸夫再次合作的邀約。邵逸夫輾轉告訴楊佩佩:「『俠義見青天』的錯不怪你!」讓楊佩佩既汗顏又感動。
 
  而張家驤先送花再邀見,楊佩佩也有受寵若驚的感覺。畢竟,華視與她曾有過官司,華視不計前嫌的誠意,讓她感動。昨天,除了張家驤,還有陳剛信、汪笨湖等人與她洽談合作新戲的內容,華視希望她能為該台製作一齣民初戲。
 
  中視、華視、無線的爭相邀約中,楊佩佩還口頭答應為好友丁乃竺的超級電視台做一齣八點檔連續劇。而丁乃竺有意把楊佩佩的作品,排做該台明年六月的開播戲。
 
  不過,在這些邀約下,楊佩佩還因為與台視有一檔戲約,必須先履行才能跳槽。楊佩佩這檔戲是多年簽的,因此八十幾萬的製作費,就目前物價指數來說似乎嫌低了些。楊佩佩有意要求台視增加製作費,以便有足夠的本錢做大戲扳回面子。楊佩佩說,如果台視無法加錢,那麼她就看錢辦事。不過,經過前面的挫折,她不會一復出就砸自己招牌,若台視的戲無法大做,她會同時簽下另一台的戲大做,把台視的戲只當履約而已。
 
【中國時報  1994/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