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李銘順當"兒子"  范文芳叫不出口
 
(吉隆坡24日訊)李銘順與范文芳這對緋聞情侶在新傳媒新劇《青蛇與白蛇》即演情侶、夫妻,亦首度分飾演母子,面對李銘順這個高頭大馬的"兒子",范文芳險些叫不出口!

已是第4度在電視熒幕上合作的李銘順和范文芳,這一回在《青蛇與白蛇》中的關係頗為複雜,分飾多個角色,其中最讓大家深感興趣的該是"母子"角色。范文芳坦言,要李銘順演她的兒子,感覺確實有些怪,"兒子"兩個字還差點叫不出口,幸好演了下來亦還能投入角色中。
 
她表示,在拍攝她飾演的"白素貞"與兒子"許世林"重逢的那一幕時,她起初還擔心演不好,還好兩人都一張認真看待那一場戲,大家都忍著不敢笑,擔心一旦笑場吃NG就一發不可收拾。
 
至於飾演"兒子"李銘順似乎就沒有范文芳這方面的擔憂,他說:"叫文芳做'娘'我不會尷尬,因為我一早就投入角色中,而且劇中的白素貞本來就不會老呀!"
 
被視為新傳媒金童玉女的李銘順和范文芳,是配合將於6月28日,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時通過亞洲娛樂台播出的新傳媒浪漫科幻武俠劇《青蛇與白蛇》,百忙中抽出時間來馬宣傳造勢。
 
對於這部改篇自民間傳說的古裝劇,以全新面貌呈獻於觀眾面前,范文芳認為盡管珠玉在前,但若是再依據原著拍攝就完全失去重拍這部劇的意思。
 
"我覺得這齣重新改編的《青蛇與白蛇》將可以帶給觀眾娛樂與喜感,最重要是能夠牽動觀眾的心,這樣才有新意,而且這是一齣集合了淒美愛情、喜劇、武打場面及動畫特技等元素的劇集,我相信觀眾肯定會喜歡這個新版本《白蛇傳》的故事。"
 
李銘順亦指出,原著中的"許仙"個性並不是很突出,但改編之後所塑造出來的"許仙"性格起伏極大,讓整個故事變得更精采、豐富。
 
文芳沒時間錄音
 
范文芳匆匆來馬為《青蛇與白蛇》宣傳造勢,返新之後立即又會趕到倫敦投入《SHANGHAINIGHT》最後一場戲的拍攝工作。
 
雖然該片只剩最後一場戲,但范文芳的工作卻是一單接一單,之後她又會趕到布拉喀拍攝一輯廣告,讓久未發片的她高呼:"我很想抽出時間再唱歌!"她希望忙完電影和廣告的通告後,可以專心於音樂部份的制作,為新專輯作準備。
 
談到新加坡優頻道的成立,身為新傳媒當家阿姐的范文芳又有怎樣的意見?"我覺得這是件好事,因為優頻道的出現確實讓整個新加坡的電視圈熱鬧起來,變得有生氣了!畢竟碰上競爭對手,讓大家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來做好的自己的本份,市場和觀眾都可以看到好節目的出現,其實人性就是如此,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做出來的節目才不會行貨!"
 
至於她對即將舉行的《紅星大獎》又有怎樣的期盼?"我甚麼獎都想拿!不過能得甚麼獎始終還是要看觀眾和評判的決定,不是我想拿就能拿,總之是鼓勵的獎我都想拿!"
 
銘順盼拍電影
 
李銘順這陣子大部份時間似乎都往中國飛,他表示因為現今大部份的新傳媒制作都是與台灣、中國方面合作,所以拍攝地點也大多選在中國地區,像他正在拍攝中的《如來神掌》便是新傳媒繼《青蛇與白蛇》之後,再度與台灣名制作人楊佩佩合作的新劇。
 
目前全情專注於拍攝電視劇的李銘順,其實也非常渴望有機會可以像"好朋友"范文芳及其他新傳媒藝人般,登上大熒幕,嚐嚐拍電影的滋味。
 
至於曾推出過一張細碟的他,何時還會再踏足歌壇?"我想暫時應該沒有這方面的緣份,我目前的主線還是擺在拍劇方面!"看來無論是拍電影或是唱歌,他唯有靜待最佳時機啦!
 
星洲日報/娛樂‧2002/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