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蛇之災 讓范文芳很生氣
青蛇與白蛇7月上檔 澄清未與張玉嬿不合領教楊佩佩功力 還想當她的‘插班生’
 
記者褚姵君/台北──新加坡電話採訪報導
 
「青蛇與白蛇」預計在七月中接檔「貞女烈女豪放女」,中視目前正積極安排「青」劇演員端午節來台造勢。「白蛇」范文芳,第一次與楊佩佩合作,領教「百日殺青」功力,每天睡眠不足叫苦連天,不過楊佩佩有意再找她飾演「官場插班生」中的官家千金,范文芳看了看劇本,還是心動不已。 
「青蛇與白蛇」殺青後,演員各地四散,范文芳與李銘順返新加坡,張玉嬿回屏東休息,焦恩俊則轉往橫店拍攝「小李飛刀」續集。日前中視內部開會,暫定由「青蛇與白蛇」接檔,因此現在正傷透腦筋,打算把所有主要演員找齊,回來打宣傳戰。
 
這次演出「青」劇,范文芳坦承,自己曾經兩度打電話回新加坡訴苦。第一次是因為首度與楊佩佩合作的她,對兩組工作人員輪番上陣搶拍的方式很不習慣,「每天我拍完一組戲,就直接被拉到另一組,睡眠完全不足,因為是古裝,過程一定辛苦。」她說害怕自己睡不夠,皮膚狀況或精神不夠集中,會表現不佳。
 
第二次是傳出她與張玉嬿不合而打回新加坡。「完全沒有的事,我當然會很介意、很生氣。本來我以為是公司放消息炒新聞,覺得很無辜,為什麼說是我,就打回新加坡抱怨。」范文芳說,拍戲過程,要是真的有多餘時間,大家都寧願睡覺,或培養情緒,無中生有的事,我真的很介意。
 
不過整體來說,范文芳還是很開心這次合作,據傳楊佩佩有意找她飾演下一部戲「官場插班生」中張智霖暗戀的那位官家小姐,她很興奮地說:「對啊!我看過劇本,很喜歡那個角色,不過大家還沒正式談,現在就是要看檔期,原本說7月拍,後來好像改到11月,所以可以慢慢來,不急。」
 
回到新加坡後,范文芳先替電視劇「我來也」宣傳,後來擔任服飾代言人,做了好幾場簽名會,最近又要幫新加坡國慶活動彩排,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台灣的她,很想念台灣觀眾,據了解她可以來的時間是七月初,因此還在協調中。
 
【2001-06-14/民生報/C5版/TV 談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