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金鐘 剃了頭
林在培自稱被戲 將拒絕再見慈禧
 
【本報特稿】
 
演員林在培摸著光溜溜的腦袋瓜子:『我就知道剃頭對我大不利。』 
為了演國語劇「慈禧外傳」,林在培特別把頭髮剃光,但昨(四)日他卻在錄影現場表示『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進棚錄影,明天起,我將不再接「慈禧外傳」的通告。』
 
據林在培指出,他本來不預備接這檔戲,但台視節目部主管承諾他,只要他參加演出,則提名他角逐「金鐘獎」但名單中卻沒有他的名字,他說:『既有承諾,我不知道他們為何不守信,我有被愚弄、戲耍的感覺。』
 
林在培表示:『我就知道剃頭對我不利,五年前,為了「牛伯伯俱樂部」節目,本來康弘主持了五集,不主持了,台視要我剃頭主持剩下的八集,結果主持一集,節目腰斬,也沒人慰問我一聲,現在可好,我又剃頭了,卻又給戲耍了,真是大不利,還好我與台視尚未續約。』
 
林在培與台視的合約,它於去年十一月底期滿,台視一直積極遊說他續約,他原則上已答應,目前在談合約的細節問題。
 
【1986-01-05/民生報/11版/影劇新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