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愛情神話經典 暑假闔家觀賞最佳選擇
楊佩佩製作.張玉嬿、焦恩俊、范文芳、李銘順強力推薦
 
  由楊佩佩製作,夢幻明星組合:張玉嬿、焦恩俊、范文芳、李銘順雙生雙旦領銜擔綱,從去年赴上海、橫店籌拍至今年六月,並不惜鉅資使用大量動畫特效的中視金蛇年八點強檔鉅獻「青蛇與白蛇」,於卅一日晚上八點,隆重登場。 
  「青蛇與白蛇」故事架構雖源自國人耳熟能詳的白蛇與許仙愛情神話故事,然而勇於創新的製作人楊佩佩和導演賴水清,在新世紀再一次大膽顛覆傳統,將白蛇與許仙的經典故事全新包裝,融合了新世紀流行元素,為舊戲碼添加新活力,絕對令觀眾耳目一新。導演賴水清更是信心滿滿地強調,革新版的「青蛇與白蛇」劇情不但保有故事的原創精神,劇中角色在編導精心設計下,全部賦予新生命,輕鬆、活潑、喜感十足,保證讓觀眾拍案叫絕。
 
  在創新版的「青蛇與白蛇」劇中,飾演白蛇的范文芳一人要演四角,她坦言剛接下這部戲時十分憂心,因為前面已有那麼多人演過這個角色,真不知自己該如何演出?直到范文芳拿到「青」劇劇本後,她才放下一顆忐忑的心說:「這個劇本真的很棒,將以往我們對白蛇傳的感覺完全顛覆,我在戲裡除了演白蛇,還需扮演前世的西施,以及白素真和她的女兒秦瀟瀟,跳越時空、貫穿兩代的劇情,讓「青蛇與白蛇」故事內容更勝以往,可看性更豐富」。
 
  而新加坡當家小生李銘順在「青」劇中所詮釋的許仙一角更是突破傳統,他的表現絕對令觀眾跌破眼鏡,李銘順笑說:「我這個許仙絕不是大家印象中那個文質彬彬的書生,他搞笑、逗趣,喜感十足」。
 
  張玉嬿和焦恩俊則是不約而同為「青蛇與白蛇」獻出兩人許多「第一次」,從沒演過反派角色的張玉嬿此次嘗試在螢幕上賣弄風情,飾演專門採陽補陰的壞妖蛇「青蛇」,且有不少武打動作她都得自己上場,焦恩俊更為演出「法海」一角將展現前所未見的光頭造型,他笑說:「從影這麼多年,我不曾為戲落髮,沒人見過我光頭的模樣,所以已經有許多人等著看我的新造型,連我自己都很期待觀眾的反應」!
 
  在全新改編的「青蛇與白蛇」劇中還有一條「黑蛇」,由宋達民飾演,他在戲裡苦戀「白蛇」范文芳,和飾演許仙家僕「陸大雄」的屈中恆,算是戲裡兩位忠心不二的角色;另演技派的李立群、岳躍利、甄秀珍也加入陣容,共同演出。
 
  張玉嬿、焦恩俊、范文芳、李銘順都認為「青蛇與白蛇」是齣:一、觀眾階層很廣、老少咸宜、適合全家觀賞。二、全新推出、前世今生三世因緣神話故事、令人耳目一新。三、每個演員都顛覆角色、有不同以往的表現、且拍的認真講究,所以對自己的新作相當有信心,連袂向觀眾鄭重推薦!也希望台灣影迷以實際行動支持,為他們贏得此場勝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