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淑勤 六月 SAYA 金鐘三后同台搶戲
同演‘偷心Ⅱ’三人大陸磨演技 和董潔過招
 
記者褚姵君/台北--上海電話採訪
 
電視劇「偷心Ⅱ」一口氣網羅柯淑勤、六月、SAYA同台飆演技,3位金鐘影后可會爭美爭排名?SAYA大笑:「她們兩個都那麼瘦,皮膚那麼好,哪還用比啊?」六月更乾脆:「第一女主角是董潔 (大陸女星)啦,輪不到我們爭!」 
這3人中,戲齡最久的是柯淑勤,但最先拿下金鐘獎的是六月。六月開玩笑說:「好在柯姐之前以家庭為重,拍戲只是玩票,否則我哪搶得到第一?」不過六月當年成功演繹「逆女」,開啟同志片先河,柯淑勤隨後拍曹瑞原的「童女之舞」,一場褪去外衣只著黑色蕾絲Bra熱舞挑逗陳柏蓁的戲,看得觀眾血脈賁張,至今仍是經典。
 
戲中,SAYA是柯淑勤包養的小男人的妹妹,兩人衝突戲不少,柯淑勤一入戲,動作都很猛,SAYA經常被她抓著身子大搖,其中有場柯淑勤甩SAYA耳光的戲,SAYA被呼完巴掌整個人摔出去,她事後不敢置信地說:「柯姐力氣怎麼這麼大?」
 
第一次到大陸,SAYA難掩緊張,除了同戲都是高手,導演胡秀蘭出了名的會罵人,讓她每天神經緊繃到不行,生怕NG帶給大家麻煩。她很感謝六月與柯淑勤對她的照顧,她說:「六月教我敷臉,柯姐每次去採購都會買我最愛吃的麵包。」那她拿什麼回報人家?她說:「唱歌囉!」
 
六月自與霍正奇傳出緋聞後,心性大變,昨天她喜孜孜告訴記者,她在上海沒事就做飯,最近開始學織毛線、烹飪、做甜點,語氣甜蜜得讓記者忍不住問:「你該不會想『婚』了吧?」她竟回答:「我覺得,我這些轉變,都是因為我交的『好朋友』!」見記者愣在電話這頭不知該如何接話,她才大笑:「是董潔啦,她最愛做家事,你不要想歪了喔!」
 
【2004-12-08/民生報/C5版/超Hot星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