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瑋談演戲 及格就好了 說感情 關穎放心上
 
【李安君/台北報導】
 
  前一陣子,拍攝「惡作劇之吻」空檔,導演瞿友寧談到黃志瑋近期的表現「失去方向,不易親近」,對於瞿導的評語,黃志瑋笑說:「沒有感覺,不放在心上。」 
  昨天,黃志瑋為某巧克力品牌代言,他笑說,有一年情人節,他收到「一大堆」巧克力花束,把冰箱冷凍庫放得滿滿的,他足足吃了2個禮拜。至於女友關穎有沒有送過情人節禮物,他說:「不說,我放在心上。」
 
  對於感情,黃志瑋很低調,但提到女友關穎演的戲,他說:「我看過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不錯不錯,她是一個專業演員。」至於對自己主演的「薔薇之戀」和「偷心」,他則給了「及格上下」的分數。
 
  另外,就讀東南技術學院夜間部的黃志瑋表示,他目前是延畢,要隨班附讀,如果再不畢業,就要當兵去;而為了緊密延續演藝事業,只好推掉「偷心2」演出,劇組也因此找了孫耀威接替他的角色;此外,也有一說是他演技有待磨練,被「偷心1」的火爆導演胡秀蘭罵怕了?
 
  胡秀蘭是超會罵人的導演,過去,江宏恩、梁家榕和王耀慶都是被她罵大的,她最常罵人的是「二百五」 ,所以,江、梁、王一度組成「七百五」俱樂部,但3個人的事業也因此開花結果,被罵是會進步的。
 
  黃志瑋說,他的確有被胡導罵,「但我印象中,大家都被罵,不只我一個。」他說,婉拒演出的確是為了學業,「我也希望再合作,但是有課業的壓力,不得不說抱歉。」
 
【中國時報/1/今日最IN 2004/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