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本多情》上海開播 黃少祺不懼挑戰馬景濤
 
2010年01月05日14:48 新浪娛樂
 
  1月4日,由楊佩佩擔當製作人,李惠民、余明生、馮柏源執導,黃少祺、賈靜雯、孫興等連袂主演的40集年代劇《儂本多情》在上海舉行開播發佈會。該劇兩位男主角黃少祺和孫興共同現身滬上,雖然女主角賈靜雯因在美國處理私事無法前來,但兩個男人相互調侃卻也讓現場笑聲不斷。而面對與老版《儂本多情》中飾同一角色的馬景濤做比較,黃少祺表示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黃氏白朗”。 
  在這部新版《儂本多情》中,黃少祺飾演玩世不羈但有情有義的浪子“白朗”,與賈靜雯上演一段生死別戀。而作為一部經典老劇,《儂本多情》從美國電影、到1984香港迷你劇,再到馬景濤版《儂本多情》,以至於09版這部最新《儂本多情》,已經被翻拍多次,有很多人拿黃少祺與當初馬景濤版本的人物做比較,對此黃少祺坦言:“這是我第三次與楊佩佩老師合作,而且都是翻拍劇。非常感謝佩佩老師對我的信任,不過我一般不會看之前的版本,因為我怕影響了自己對角色的理解和把握,而且每個演員對人物的詮釋都不一樣,我希望可以塑造出一個新的‘黃氏白朗’,希望觀眾們會喜歡。”
 
  比起孫興在12年前同樣出演過老版《儂本多情》,黃少祺直言自己壓力比孫老師小多了。因為自己沒有參與過,所以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表演不會受太多局限,唯一要挑戰的就是大量柔情戲,比以往表演也要更加細膩。據悉,該劇將於2010年1月4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黃金劇場播出,請大家屆時鎖定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