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本多情》熱拍 賈靜雯稱創新多和女兒通話少
 
2009年06月11日01:32 新浪娛樂
 
  由楊佩佩擔當製作,賈靜雯、黃少祺、孫興、何賽飛、田振崴、陸玲、徐麒文等主演的新版《儂本多情》正在上海熱拍。6月10日,新浪娛樂前往劇組探班,賈靜雯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新版中人物的風格、著裝都有相比老版都有很大的變化和翻新,相信會給觀眾帶來全新的感覺。賈靜雯還談到女兒稱因工作原因,和女兒通話不多。 
賈靜雯:演悲情戲釋放壓力
 
  《儂本多情》劇情講述了1937年上海淪陷,劇情講述了賈靜雯飾演的美麗善良的女人“香雪兒”在亂世和命運抗爭的故事:她被丈夫拋棄,並與孩子分離,最後在真愛召喚下,香雪兒獲得重生。賈靜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新版的整體感覺跟舊版相比還是有很大不同,“新版中人物的風格、著裝都有相比老版都有很大的變化和翻新,更時髦和讓現在的觀眾所接受,相信會帶來全新的感覺。”同時她還表示,這部戲是自己演繹生涯迄今為止難度最大的一部戲。
 
  採訪中賈靜雯爆料稱,在拍攝過程中孫興時常會在劇組裏自我陶醉,經常會找個地方聽聽音樂享受陽光,這也讓整個劇組被感染現場氣氛一直很熱鬧,“我演的角色本身就是那種悲情壓抑的,不過只要有孫興在現場氣氛就很好玩,有時候我覺得蠻羡慕孫興的,他可以做到境隨心轉,可以轉換心情去面對各種各樣的事情。”賈靜雯在進劇組前婚變事件給她帶來很大影響,她也坦言有時候不開心會通過演悲情戲來釋放感情,“表演中有開心的悲哀的,但我可以把苦悶的心情發揮在拍悲情戲上,壓力也就可以因戲而釋放掉。”
 
  而被問及目前的生活狀況,賈靜雯表示目前因為工作和時差的關係,跟女兒接觸的時間依然沒有固定,“通話次數很少,時間也很短。”
 
黃少祺:不怕被觀眾做比較
 
  黃少祺在劇中飾演的是香雪兒的愛人白朗,他自己概括是有點像《還君明珠》和《春去春又回》中兩個角色的綜合體,“比較放蕩不羈又很有正義感的角色,遇到香雪兒後覺得她很可憐想幫助她卻慢慢陷入和她的感情,但兩個人相愛後並不是處於很幸福的狀態,香雪為了復仇做了很多違背自己的事情,但兩人之間又有很深的愛,變得常常會互相折磨,是一段很淒美的感情。 ”在老版中白朗這個角色由馬景濤扮演,對於能否超越過去讓觀眾接受全新的白朗,黃少祺說,“比較是由觀眾來判斷,我詮釋的就是黃少祺版的新的角色,舊作品的我會參考但不會引導我怎麼演,因為在看了劇本後我有自己的理解。能看到兩個版本對觀眾來說最好,因為可以看到兩個人不同的方式去演繹。”
 
尤優/文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