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卓怕"悶"壞影迷

林美璱/台北-深圳電話報導 

  今天上午將首度踏上寶島台灣的武打紅星趙文卓,昨日特地自香港返回珠海自己家裡,拿些衣物並向父母辭行。趙文卓坦承,寶島行的確是他期待已久的旅程,不過他也擔心自己悶葫蘆般的個性,會掃了熱情影迷的興致。

  趙文卓昨日傍晚經深圳返回香港途中,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他來台的行程,悉聽映畫公司與中視的安排。他只知道一下飛機後,要去台北市政府參加原住民的婚禮;而九二一災區,則是他希望前去探望的。

  問他來台後最想吃什麼?他說是鴨舌頭、魯肉飯等等小吃,而映畫公司已幫他安排好了。至於回家與父母告別時,父母可擔心他的台灣行?或者指明要他買些什麼回去?趙文卓說:「從小我就到處跑,所以他們已習慣了我的遠行。至於想要些什麼?他們並沒有表示,只說希望我快樂便好!」

  打從楊佩佩的「花木蘭」之後,趙文卓已然成為台灣八點檔的新偶像。他正直、男子氣概以及帥氣的形象,除了深獲女性觀眾喜愛,連男性觀眾也不排斥。這兩年來,邀請趙文卓來台的動作頻仍,但他一直無法成行。因此,這次台灣行,趙文卓即將受到的歡迎與包圍,早已可以想見。

  趙文卓聞知台灣影迷的熱情,高興之餘,也擔心自己不善言詞,不知如何面對?他語氣困難的說:「你知道我這個人很悶呀!怎麼找話說?大不了人家問,我照實答嘛!」如何實話實說呢?記者試驗性的問他:「你有女朋友嗎?」「沒有呀!」大家相信嗎?這答案能接受嗎?今天起,且看這功夫高手,如何接媒體、影迷所出的招?

【中國時報 200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