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例演「青蛇」張玉嬿要使壞
 
【林美璱/台北報導】
 
  繼焦恩俊破例答應剃光頭演出之後,張玉嬿也與中視「青蛇與白蛇」製作人楊佩佩簽約,史無前例的要扮演美麗壞女人─青蛇。 
  張玉嬿說:「台灣的製作人,從來不會想要我演這樣的角色,因此當楊製作第一次把劇本給我時,我也覺得白蛇的角色比較適合我。不過,經過多次溝通,我也看了廿集劇本,我樂意接受這種突破。」
 
  張玉嬿承認,演「青蛇」的確有壓力,她得把自己裝扮成美麗壞女人,試著去勾引人,這是她過去不曾嘗試的表演。演「白蛇」,對張玉嬿而言雖然容易,但卻沒有突破。而如何把「青蛇」的狐媚表現出來,又不至於過分到讓人討厭,則是張玉嬿接下這角色的最大挑戰。
 
  張玉嬿說,有朋友建議她看張曼玉所演的「青蛇」電影,但她認為電影跟電視的表現方式有所不同,所以她決定等拍完手邊的「冬天的童話」,再為「青蛇」傷腦筋。
 
【中國時報  2000/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