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春去春又回》分飾兩角挑戰經典
 
解放網-新聞晚報 2009年05月13日
 
  晚報訊 由金牌製作人楊佩佩製作,李宗翰、戴嬌倩、劉雪華領銜主演的經典翻拍劇《春去春又回》正在電視劇頻道熱播,劇中,李宗翰一人分飾兩角——“張來福”和“程萬里”。 
  談及與老版《春去春又回》中劉松仁塑造的“張來福”對比時,李宗翰表示並不害怕外界拿自己與經典做比較。他還透露,為了不被老版角色影響到自己的發揮,他甚至把製片方提供的老版《春去春又回》直接退回。
 
  《春去春又回》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李宗翰飾演的富家私生子“張來福”為情“復仇”展開了一系列曲折故事。對於挑戰經典角色,李宗翰毫無怯意,“劉松仁大哥一直是我很尊敬的前輩,但我不會刻意去模仿他的演技,我會按照自己對角色的理解去演,我很希望劉大哥可以看看我的版本,給我意見。”他還透露,“其實製作方在一開始就寄給我舊版的DVD,但我看都沒看就把碟退回去了。我認為之所以要翻拍一部電視劇,是因為需要演員有創新的表演,所以我會按照我自己對角色的理解來揣摩角色的心理,爭取演出自己的特色。複製老版對於重拍是毫無意義的。 ”
 
(記者 軒召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