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履行舊片約被誤減價

 袁詠儀完成了台灣電視劇《花木蘭》之後,便處於休息狀態。問她未來有什麼工作?她說:「待嘉禾去公布吧!」

 有報導說她為了接片,現在要減片酬去演出?袁詠儀表示,沒有這回事,她手頭上的工作,是舊約,所以片酬當然沒有新簽的合約那麼高。她說:「如果我因為仍拍舊合約的影片而被人說為我要降價演出,我都沒有計。」

 她現在接拍的工作,可能會有減價機會?袁詠儀說:「時勢不好,我也應該盡一點力去支持,我不知自己可以做什麼?唯一可以減輕一部片的製作成本就是減片酬,不過,我與嘉禾有個共識,我也要食飯、供樓,所以最多只可以減百分之二十至三十。」

 刻下就有個頭髮用品廣告接觸她。她道,最希望拍洗頭水廣告,因為她已經大個女,所以想拍些有女人味的廣告。而她為了令廣告商垂青,已開始留長頭髮。

【文匯報 199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