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紅願為好戲降價
 
【記者林美璱北京專訪】
 
北京的清晨,天空有點灰濛濛的。因此,當一襲白色短衫裙、黃綠高跟涼鞋的陳紅,搖擺婀娜姿態出現時,眼前為之一亮。 
陳紅先是甜甜的一笑,然後嘟起嘴說:「你看我在加拿大用雷射燒掉臉上的痣,可是二十多天了還不好,害我都不想出門!」除了臉上還有點點紅斑外,她主演的台視「新龍門客棧」收視不太好,也讓她心情低沈。她悶悶的說:「我會不會成為票房毒藥啊?」
 
美麗的陳紅當然不會成為票房毒藥,不過傳聞她目前一集十五萬的高片酬,卻連老搭檔楊佩佩,也有些望而卻步。對於這點,陳紅急呼呼的澄清:「我是看戲定價的,只要戲好,價錢好說!」而只要戲好,陳紅不排除演脫戲。她說:「我把自己的職業想得很神聖、很純潔,所以只要劇情需要,我都能配合演出。」
 
「怡人」公司的何秀瓊上週打電話邀她拍化妝品廣告。但因臉上痣斑未癒,所以尚未定案。未來的演出,她只確定十月要拍大陸劇「漢宮飛燕」。而為了演趙飛燕,她正著手減肥。
 
【中國時報 1996/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