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賭城玩,恨不得化身金鑲玉樣樣贏
夏文汐想沾「客棧」好福氣
上拉斯維加斯、夏文汐恨不得化身金鑲玉
 
【記者林美璱台北-洛杉磯電話採訪】
 
  台視「新龍門客棧」即將上演,闊別台北六年的夏文汐,雖無法來台參加試片會造勢,但卻在太平洋彼岸衷心祈禱該劇播出成功。 
  夏文汐說:「我不是為自己,而是為製作人楊佩佩。因為這齣戲真的很花錢,拍得很用心。」關心的夏文汐,為求知己知彼,還特地租看中視「天師鍾馗」。近日得知要對打的,是兩岸版本的「三國」戲之後,她信心更增。
 
  因為孩子放暑假,夏文汐於是跟幾位好友,帶了孩子到拉斯維加斯玩。才剛返抵家門的她,聲音中還有掩藏不住的興奮,她語調高亢的說:「哎呀!在拉斯維加斯,我真恨不得自己是『金鑲玉』(她在『新龍門客棧』所扮演的老闆娘姓名),『金鑲玉』逢賭都贏,我卻被砍得一頭血!」
 
  夏文汐一個人帶三個女兒去玩,精力當真過人。回想「客棧」在大陸拍攝半年,她帶著老二「黛咪」,從辛苦適應到勝任愉快。於是忍不住問她:「下齣戲開拍,會不會再帶女兒同往?」夏文汐笑說不能確定。不過,因為老三才出生幾個月,她就遠赴大陸,因此私心裡,對老三有補償的愧疚,造成老三更加的黏她。屆時大陸開拍新戲,如何與一歲多的老三分開?還真是難題。
 
  閒聊中,她家電話插播,是老公黃冠博通知她即將回家吃晚飯,夏文汐一看時間,笑說:「我差不多要做飯嘍!因為他還要回來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典禮轉播。」
 
  提到黃冠博,「豪放女」夏文汐以她的標準說:「他還不錯啦!在我心目中,他的評分有八十多分。」夏文汐笑說:「人一生能活多久?有得必有失,何必斤斤計較?」
 
【中國時報  1996/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