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的體貼 暖在張智霖的頸項
 
【林美璱/台北報導】
 
  袁詠儀與男友張智霖首次合作的中視連續劇「官場插班生」,今天將飛蘇州開拍。近年經常在大陸拍戲的袁詠儀,體恤張智霖難耐大陸冬天的酷寒,特地親手為他織了一條厚厚、長長、暖暖的圍巾。 
  袁詠儀周日在香港為「官」劇定裝,只見梳妝師在她頭上忙著編髮型,她的雙手也忙碌的轉著毛衣針,為張智霖編織圍巾,十足的賢妻良母模樣。當時,她梳的是嫁為人婦後的裝扮,配合嫻熟的打圍巾動作,大夥兒都笑:「呦!可以嫁人囉!」
 
  袁詠儀手上的鐵灰色圍巾,已有她一人長,但她還沒有完工的打算。她說:「我先打了一條給我自己,覺得很好看,所以再打一條給他。我已經打一個星期了,他知道我打圍巾給他,說是怕我辛苦,叫我不要打了。」
 
  以愛為出發點,袁詠儀打得一點也不辛苦。她說:「這是我唸書時學的。」袁詠儀邊說邊把圍巾圍上脖子試長度,並且滿意的直問旁人:「很暖、很漂亮吧!」
 
  袁詠儀嘴說張智霖,張智霖電話就來了。她笑容甜蜜的對著電話說:「我們才剛提到你,你就出現了……。」恩愛的小兩口,雖知拍楊佩佩的戲,工作量會排得很滿,但因為有彼此陪伴,往後的3個月應該很愉快。
 
  造型師張叔平過去為楊佩佩的戲所做的服裝,都是飄逸、單薄的料子,這次做清裝,一改過去習性,採用厚實而鮮豔的衣料。鮮紅的新嫁娘服、米白繡花的外袍褂,襯得楊佩佩直誇袁詠儀好有清朝人的味道。
 
【中國時報 2001/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