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靚將出席金雞百花獎
 
  袁詠儀稍後會往上海拍攝劇集《科場插班生》,與男友張智霖合作,這是他們繼合作電影種下情根後第二度合作,她直言接拍該劇視為一大考驗。 
與男友再合作
 
  「靚靚」說:「我一直擔心情侶合作拍戲,於戲中親熱會給觀眾『核突』之感。但今次心態是考驗大家一起合作會否發生爭吵﹖」另外,她又透露已答應擔任「金雞百花獎」頒獎嘉賓。以前她也曾獲得邀請,但有感自己的普通話不靈光出醜而婉拒,是次覺得在內地拍劇一段日子,普通話略有進步而應允,同時亦是她首次參與內地大型電影頒獎禮。
 
  昨日「靚靚」為張玉珊修身堂第二間分店開張擔任點睛嘉賓。她說:「我只是收利是一封。不過,我實際收益不少,皆因除了贊助我,連家人亦受惠。」昨日有報道吳志雄經濟拮据,王晶、劉偉強等人計劃為他開戲替他度難關。
 
  「靚靚」說:「我看報後一點也不驚訝,因為志雄哥太好人,為人出錢出力。若影片有合適角色找我幫手,我一定幫。」
 
腹部紋有小龍
 
  此外,原來早幾年「靚靚」於台灣找了師傅於腹部紋身,紋上一條小龍。她說:「我覺得紋身好靚,更且紋身成了我身體一部分,不如子女般,長大了有自己的世界,紋身於我死時亦隨我而去,真正永遠屬於自己的。」她說男友看了亦說她大膽,但沒有罵她,她說:「我阿媽都唔敢罵我,他有何資格罵我。但看醫生時,護士不知是紋身,想用酒精棉替我抹去,很搞笑。」
 
【2001/10/20 大公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