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劉雪華紛現身為她的新書站台
楊佩佩、馬景濤前嫌盡釋可望再合作
 
【劉宜/台北報導】
 
  知名製作人楊佩佩出書「春去春又回」,昨天舉行新書簽名會,她的「愛將」鈕承澤、劉雪華、何潤東、張鳳書、陳仙梅,甚至之前和她曾有過不愉快的馬景濤都二話不說前來捧場。

  在拍攝「儂本多情」期間,馬景濤曾和楊佩佩起衝突,讓楊佩佩火大說下:「如果再用馬景濤,我就倒著走。」的重話,昨天馬景濤出現在簽名會場,他開玩笑地跟楊佩佩說:「我剛剛可是倒著走進來的喔。」兩人前嫌盡釋,雖然都說過不再合作的氣話,但是楊佩佩一看到馬景濤,還是頻頻詢問他的檔期,想邀他加入新戲「繡娘」的演出。
 
  「豆子」鈕承澤說他在年少輕狂時,曾自命清高地認為自己是「電影青年」,非常不屑看電視,不過當他看到「八月桂花香」時,竟然「不小心」入迷了,他笑說:「當時我真不想承認自己愛看八點檔。」沒想到,現在「豆子」不但愛看八點檔,還成了八點檔的製作人,他說這一切都是楊佩佩帶給他的影響。
 
  剪了一頭短髮的劉雪華與老公相偕出席,她來台灣拍的第一部戲「笑傲江湖」,就是楊佩佩找她來演的,她說她最欣賞楊佩佩直來直往的個性,所以至今兩人已有20年的深厚交情。此外,何潤東、張鳳書和陳仙梅也到場獻花。面對媒體,張鳳書仍絕口不談情變。何潤東19日將赴廣州拍餅乾廣告,由於當地「流感」蔓延,經紀公司已安排他先去打預防針以免受感染。
 
  雖然自己的書出版,但楊佩佩竟不敢看內容,她謙虛地說:「我有鴕鳥心態,不曉得自己有這麼多的事情可以寫,不過我倒是檢查了書裡的劇照用得好不好。」
 
【中國時報  2003/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