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周記》IRIS、SHERRY 偷走了我的心
 
【◎車仁表】
 
  這回在上海拍攝「偷心」期間,台灣「表動仁心」影迷俱樂部會長 IRIS和SHERRY專程飛來看我。見到她們,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的成就勳章上,離不開她們的貢獻。 
  認識她們是在4年前第一次訪台的次日,當我要搭機返韓時,約有 30名影迷在機場送我,大部分是前一天簽名會見過的。其中一位英文流利的小姐邊介紹自己是IRIS,邊轉達影迷們的意見,說要為我辦個影迷俱樂部,問我可以嗎?我心裡想,她們真的會辦嗎?我回韓國後還會再見到她們嗎?雖然我有點懷疑她們說的是不是客氣話,但還是表是感謝,並且帶著滿腔的溫暖告別台灣。
 
  5個月之後,華視也因為播出「火花」反應很好,又正式邀請我訪台。想起上次冷冷清清的機場以及同行韓國人驚慌的樣子,這回,我誰也沒說,只邀一個要好的朋友,一起踏上再度訪台的行程。
 
  這天沒下雨,晴朗而乾爽。機艙門一打開,華視的主管與攝影師就前來迎接,其中有人還搶著幫我提包包。走著走著,抬眼望前,我覺得此刻入境大廳的門變小了,而我的肩膀似乎寬闊許多。
 
  霎時間數十台照相機圍了過來,還有陣陣的歡呼聲。更重要是在層層記者後面,我看到了高舉的「表動仁心」布條,還有很多穿著藍色統一制服的「表動仁心」的朋友們,他們用韓語唱起了:「仁表哥哥,歡迎你!」
 
  深受感動的我那位朋友,悄悄對我說:「仁表啊,要是能把這激動人心的場面拍下來,多好啊!」
 
  這些年來,不管我在哪裡拍戲,IRIS、SHERRY和「表動仁心」的會員總是會來看我、為我加油。與其說他們是影迷,不如說是朋友更為恰當。我們雖然語言不通,但是我卻能觸摸到他們的心,同樣的,他們也觸摸到了我的內心,有了溝通與交流。真的,真心是互通的!(之3)
 
【中國時報  2004/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