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將登場
 
◆林美璱/台北報導
 
  中視即將於下週一登場的武俠新戲「笑傲江湖」,昨天熱鬧試片。男主角任賢齊因為廣告片與女主角熱吻,擔心女友生氣;女主角之一的蔡燦得則跟同門師兄屈中恆,鬧出曖昧關係,大家鬧起世紀末緋聞。還在北京冒冷拍戲的任賢齊,昨天透過越洋電話連線,得知自己甫拍攝的港網廣告,與女主角雪兒熱吻的畫面曝光,頗感緊張。他說他近拍攝之初並不知道有這樣的演出,拍了之後還沒跟女友報備,卻先在媒體上曝了光,害他不知怎麼跟女友交代?小齊最後玩笑的說:「我想還是過些日子回去才當面解釋的好!」 
  「笑」劇下週便殺青,因心臟病突發住院治療的岳躍利,肯定回不了片場,製作人楊佩佩將以替身方式殺青屬於岳躍利的十幾場戲。對於岳躍利,任賢齊說:「他因為太認真,一直用藥物控制,才弄到這般嚴重地步。我除了食補,也會利用時間睡覺,所以雖然瘦了五公斤,但體力還好。」
 
  決定千禧年以演唱會為主的任賢齊,表示今後不會輕易演電視劇。他說:「我得先練好武術與馬術,才可能再拍電視劇,因為我現在還不會馬上拉弓射箭的技術。」昨晚是陽曆除夕,任賢齊特地自掏腰包請劇組的人吃團圓飯。
 
  蔡燦得與屈中恆的世紀末緋聞,「笑」劇的人都知道。不過,這緋聞有點「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原來,蔡燦得打從小學六年級時與屈中恆合作「都是老爸惹的禍」,就暗戀上屈中恆。小妮子的理由很好笑,她說:「我喜歡看起來髒髒的男孩!」
 
  當然,這小時候的暗戀情愫,如今只是同門之宜,但在北京片場,蔡燦得沒事就窩在屈中恆房裡。劇組送她的劇本,都乾脆送進屈中恆房間。有回電話打到屈中恆房裡,找蔡燦得出班,她居然答說:「我穿好衣服就下來!」這關係豈不曖昧?「笑」劇昨天的試片,精彩武打聲光畫面,吸引全場。尤其劉雪華的東方不敗,不只造型炫,演出更是精彩。而陳德容的小師妹,演來相當自然,加上姜大衛、袁詠儀、徐少強等人的精彩表現,預料金庸熱潮將因此再現。
 
【中國時報  200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佩佩戲劇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